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晒粉色天空悼念好友乔任梁

娱乐 久之网 2020-09-16 14:44

 

陈乔恩晒粉色天空悼念好友乔任梁

9月16日凌晨,陈乔恩晒出一张粉色天空的照片,配上了一个小天使爱心的表情,这是陈乔恩连续4年用这样的方式悼念乔任梁[微博]。乔任梁去世后,他的家人朋友及粉丝都会用粉红色纪念他,陈乔恩每年的今天都会给乔任梁送上一个粉红的天空。

除此外,陈乔恩和乔任梁生前有时间还会去看望乔任梁的父母。去年在乔任梁忌日的前后,陈乔恩与朱桢一起探望乔任梁父母,与亲友一起聚餐悼念乔任梁。当时陈乔恩还很贴心为乔妈妈涂口红,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美好的笑容,就像女儿为妈妈化妆,画面十分温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