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足球主题动画《再见了我的克拉默》公开特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04 15:44

新川直司原作的《再见了我的克拉默》正式宣布了剧场版与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剧场版《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First Touch》将于2021年4月上映,TV动画将于2021年4月播出。本作的特报和宣传图也一并公开。

女子足球主题动画《再见了我的克拉默》公开特报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讲述了以恩田希为中心的女子足球的世界的故事。这次的电影将讲述恩田希中学的故事,TV动画讲述高中的故事。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宅野诚起担任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剧本。岛袋美由利、越前诗音、内山昴辉等声优参与配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