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 电影《蝙蝠侠》停拍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9-04 15:45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 电影《蝙蝠侠》停拍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暂停。

不久前,《每日邮报》曝出该片有一名剧组人员感染新冠,刚在英国复工几天的影片拍摄也因此暂停(但报道用的是crew,而非cast,即是指幕后工作人员而非演员)。两小时后,华纳确认有一名《蝙蝠侠》制作团队成员感染了新冠,并简短确认了拍摄暂停一事,按惯例这份声明没有透露感染者身份,只表示其按规定在隔离中。

而又是两小时后,《名利场》称另有高层消息源称是帕丁森新冠检测阳性。他的代理人尚未就此报道做出回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