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动画《镜双城》开播即完结?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04 10:20

最近,由小说改编的国产动画《镜双城》开播,却又因为只有短短四集,马上又迎来“完结”,不知道诸位朋友去追番了没呢?我自己虽然知道这部作品是属于沧月大大的小说镜系列的第一卷,也了解这部小说原作真的很火,不过老实说没有怎么看过,那么站在一个动画党的角度,这部动画感觉如何呢?撇开原作看这部作品能看得舒服么?

国产动画《镜双城》开播即完结?

我去看了下最新的动画,觉得还可以的,咱第一眼先说画面啊,动画的呈现方式是3D,一开头就是一片茫茫雪山,显得那个恢弘大气,看着是挺酷炫的。制作方是制作了《全职法师》、《择天记》、《星辰变》、《斗破苍穹》等动画的福熙影视,那考虑到他们之前的制作经验,特别是3D动画的经验,我觉得动画质量还是挺稳的,听说镜系列原作小说的场景都很恢弘,比较期待后续的表现。

国产动画《镜双城》开播即完结?

动画第一集用了比较多的篇幅来解释故事发生的世界观。故事发生的世界里适逢乱世,生活艰难,不仅有战乱还有各路奸人盗匪到处为祸世间,主人公那笙是一位苗族少女,一路跟着逃难大军朝着一处名为'云荒'的世外桃源出发,在路上碰到了不少神奇的事神奇的人,除此之外故事里还有各种神奇的生物,总之,这是个充满奇幻的异世界,动画前期的剧情,应该就是讲述那笙如何到达目的地的,这一路上肯定少不了各种艰难险阻。

国产动画《镜双城》开播即完结?

这部动画总集数只有4集,同时主界面还写着别名《镜双城风起篇》,为什么这么短呢?国内动画一般不都是十几集起步的么?现在几十集上百集的动画也不少,为啥会这样?

我认为主要有这几方面原因。其一,镜系列是一个比较宏大的系列,适合做长篇,不过考虑到动画受众问题,先做四集来试试水,反响好就接着做,反响不咋样就暂时搁置,估计这一次暂时还是以试水为主,后续呢可能会有推出长篇的想法。

其次有朋友推测,如果按照小说故事来,后面出场的角色会大幅度增加,如果要做成动画,成本也会增加不少,所以暂时只做到四集的篇幅,登场角色不算特别多,节约了不少成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