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衍生短篇动画《樱花革命 花开乙女》完整公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03 17:16
摘要: 根据《樱花大战》系列游戏新作改编的衍生短篇动画《樱花革命 花开乙女》于9月2日完整公开,同名原作新游戏也将于2020年内登陆手机平台,一起来先睹为快。

根据《樱花大战》系列游戏新作改编的衍生短篇动画《樱花革命 花开乙女》于9月2日完整公开,同名原作新游戏也将于2020年内登陆手机平台,一起来先睹为快。

《樱花大战》衍生短篇动画完整公开 新游戏冒险启动

《樱花革命 花开乙女》是由世嘉联合DELIGHT WORKS共同开发的手游RPG,讲述全新一道帝国华击团在新主角樱花带领下以“日本、夺还”为主题,通过歌唱亦能战斗的故事。

《樱花大战》衍生短篇动画长度约25分钟,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系统的描述了《樱花革命 花开乙女》的世界观,多位主角登场,西山宏太朗、岸本萌佳、松浦爱弓、田中理恵、土井美加、立花理香等多位声优参与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