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7:无暇赴死》曝全新预告前瞻

娱乐 电影界    2020-09-03 15:40

《007:无暇赴死》一款10秒的短预告,正式预告即将发布。影片将于11月12日英国上映,11月20日北美公映。

在这部《007》电影中,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

《007:无暇赴死》曝全新预告前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