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曝张庭夫妇买下黄浦江边整栋楼 林瑞阳监工装修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0-06 18:34

 

员工曝张庭夫妇买下黄浦江边整栋楼 林瑞阳监工装修

近日,有员工在账号分享动态,称张庭夫妇买下黄浦江边整栋楼,高达10层,员工晒出了林瑞阳拄着拐杖到新楼里监工的画面。据悉,这栋大楼位于上海黄浦江边,是林瑞阳他们公司的总部新大楼。

据悉,15年就曝光过林瑞阳张庭位于黄浦江的超大豪宅,风格华丽还有各种娱乐设施,大到在里面会迷路,房子后面还有私家花园,站在上面可以俯瞰整条黄浦江,当时就有有报道说这套豪宅面积高达1650平米,毛坯房房价就约7万一平米,整套拿下来外加装修至少也得两亿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