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熊兔子贝贝》登陆美国纽约“努库电影节”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02 11:45
摘要: 墨羽动画专注原创精品动画制作,旗下IP包括《三只小恐龙》、《熊兔子贝贝》、《行游记》, 漫画《创业囧事一箩筐》,动画电影《重返白昼》正在制作中。

墨羽动画专注原创精品动画制作,旗下IP包括《三只小恐龙》、《熊兔子贝贝》、《行游记》, 漫画《创业囧事一箩筐》,动画电影《重返白昼》正在制作中。

《熊兔子贝贝》是讲述五岁的熊兔子贝贝,跟渔民熊爸爸、菜农兔妈妈和四岁的弟弟淘淘,一起生活在茉莉村。贝贝和淘淘在幼儿园有一群小伙伴。孩子们在乡村成长,学习知识,增进友谊,收获快乐。

动画《熊兔子贝贝》登陆美国纽约“努库电影节”

努库电影节(NukhuFest)每年举办一次,庆贺该年度制作的最佳影片。

此盛会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年。2019年度将在美国纽约市,杜比纽约放映厅举办,11月会投票选出10部最佳电影,成为2019年NukhuFest电影节的最后提名。所有的提名影片都会在当天进行播放,再由观众投票选出最佳影片。

努库电影节的宗旨在于激励独立艺术家,创建智慧的艺术群体,帮助群众理解和认知到人类文明的多元化。

努库电影节(NukhuFest)名字的由来。起源于古埃及语单词:“努库(Nukhu)”。这个词语在埃及语里,代表着一种强大的存在状态。“Nu”代表在埃及传说中的宇宙渊池。这是一种庞大的、漩涡状的混沌水形力量,古埃及人认为宇宙秩序从这里产生。

“khu”在埃及语中,代表人类不灭的灵魂。努库,代表灵魂之渊源。

纽约市(New York C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是美国经济、金融贸易、艺术文化、新闻出版中心。

纽约时代广场位于百老汇剧院区枢纽,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亦是世界娱乐产业的中心之一。

《熊兔子贝贝》登陆美国纽约“努库电影节”(NukhuFest),我们期待这部影片为美国观众带来新奇的愉快体验。

入围电影节总览

目前熊兔子贝贝已入围11个国际电影节,它们分别是:

8国11城市联办的,“启航(The Lift-Off )国际电影节”

印度,“达达萨哈布·法尔克(The Dadasaheb Phalke)国际电影节”

土耳其,“环球儿童国际电影节(The Universal Kids Film Festival)”

美国新墨西哥州,“儿童第一电影节” (KIDS FIRST! Film Festival)

美国亚特兰大市,“儿童视频链接(Kids Video Connection Children's Film Festival)电影节”

乌克兰,“萌芽(PochatokFilm Festival)电影节”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动画(Montreal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 - ANIMAZE)电影节”

美国丹佛,“儿童的节日国际(Children's Day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电影节”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环球电影盛会(LAS VEGAS GLOBAL FILM CONVENTION)”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国际儿童电影节”(The International KidsNFilm Festival)

美国纽约,“努库电影节”(NukhuFest)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