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石强森着急上班徒手拆门 发文晒事故现场照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9-28 09:29

 

巨石强森着急上班徒手拆门 发文晒事故现场照

巨石强森微博晒“事故现场”

上周末,“巨石”强森分享了他因为着急上班徒手“撕毁”铁栅栏大门的故事,23日,强森在微博晒出了“事故现场”的视频,还发文调侃道:“这就是事故现场了!我把大门拆下来,然后去上班了。”

强森解释称:“我的房子停电了,所以大门打不开了。我不应该一走了之,但是有很多人在等我一起工作,所以我做了我必须做的,跳上车去工作。”开玩笑之后又正经起来感谢技术人员和焊工帮助解决了问题,和粉丝分享可爱的日常小插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