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先锋》朱正廷全副武装“上天”作战 国庆影院“痛快”相见

娱乐 久之网 2020-09-26 14:20

国庆唯一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目前预售火热进行中!影片由唐季礼执导,成龙大哥携杨洋、艾伦等人组成急先锋小队,辗转全球守护华人安全,上天入地打遍全球。今片方发布朱正廷特辑,片中朱正廷饰演急先锋小队成员“神雕”,是全队武器专家,使用高科技飞行器飞在空中,与队友配合展开空中阻击战!“首次触电”便是与唐季礼、成龙大哥合作,朱正廷用极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电影中向观众展示了年轻人的拼劲与耐性。影片上映在即,朱正廷一番寄语也展现出年轻人的思考与责任感:“努力创作优质的作品,是和观众情感连接的唯一方式。希望《急先锋》能够给大家带来鼓舞和力量,用电影让所有人打起精神,冲锋向前!”

《急先锋》朱正廷全副武装“上天”作战  国庆影院“痛快”相见

朱正廷化身武器专家帅气“神雕”展开空中阻击战

电影《急先锋》正在火热预售,片中朱正廷饰演急先锋小队武器专家,掌握全球最领先技术。影片中他最帅气的一幕,便是身穿高科技装备飞在空中,配合队友展开阻击战。但这份“飞上天”的帅气不是轻易得来的。拍摄这场戏时,正值最热的夏天,身穿厚重的作战服,在烈日下长时间酷晒,这酸爽的体验令朱正廷印象深刻:“真的非常重,不仅要承受自己的体重,还要承受一个非常重的飞行器。”其中艰辛可见一斑。此次《急先锋》满血回归,国庆佳节上映,朱正廷也表示:“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希望到时和大家一起在影院里开开心心、痛痛快快地度过快乐的时光。”

朱正廷一个空翻征服导演急先锋“后浪”寄语平凡英雄

首次拍摄动作电影,便是和华语动作片“急先锋”唐季礼导演、成龙大哥合作,朱正廷感恩之余也受益匪浅。回忆初次与唐季礼导演见面的场景,朱正廷表示自己现场给导演展示了一套空翻的动作,唐导被利落干脆的身手瞬间征服,选定了这位充满惊喜的年轻演员。影片上映在即,对于电影行业的复苏与发展,朱正廷也展现出作为年轻人的思考与责任感:“努力创作优质的作品,是和观众情感连接的唯一方式。在任何环境下,我们都要做好自己本身的工作。”影片中有一句台词“关乎无辜人的生命,急先锋责无旁贷”。现实中急先锋们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这份诺言,每一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这份“急先锋”精神在每一个人身上体现着。朱正廷作为急先锋的年轻队员、“后浪”代表寄语:“希望《急先锋》能够给大家带来鼓舞和力量,用电影让所有人打起精神,冲锋向前!”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