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自己》现实话题引关注 朱一龙持续贡献演技名场面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9-12 11:19
《亲爱的自己》现实话题引关注 朱一龙持续贡献演技名场面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丁黑、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苏晓苑编剧,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播出首周,各平台热度高涨,“陈一鸣裸辞”“朱一龙电梯哭戏”等话题相继登上热门搜索榜。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带来的社会向话题引发网友极大共鸣,朱一龙也再次通过陈一鸣贡献演技名场面。

《亲爱的自己》现实话题引关注 朱一龙持续贡献演技名场面

朱一龙《亲爱的自己》开播首周告捷 陈一鸣成观众心中“神仙男友”

《亲爱的自己》从开播以来便赢得观众一众好评,开播当天便收视登顶,获得省级卫视收视六网第一的好成绩,朱一龙与角色相关9个热搜持续在榜,赢得网友一致好评。本剧剧情节奏飞快,仅开播几集,陈一鸣在事业上经历被迫裸辞、接连遭受猎头、面试官的打击,感情上也面临求婚失败、被怀疑出轨,拒绝女友反求婚的多次反转,反套路的剧情让观众直呼看得过瘾。

昨晚剧情中,找工作接连失利的陈一鸣选择靠做菜、打游戏自我调节情绪。面对事业受挫的女友,失业的陈一鸣依然说出:“我要养你啊”,让观众大呼浪漫,陈一鸣被网友称为非常值得嫁“神仙男友”。此外,“养你”两个字所传达出的现实问题也引发观众讨论,恋人关系中,女生是否应该接受男生经济帮助、还是各自财务独立成为热点讨论的话题。

《亲爱的自己》现实话题引关注 朱一龙持续贡献演技名场面

陈一鸣角色引发观众共鸣 朱一龙贡献演技名场面

谈起现实意义,陈一鸣这一角色从开播起就带给大家很多的讨论和思考,“事业和爱情冲突怎么办”、“该不该为了工作妥协”、“职场中要不要讲感情”等话题都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很多网友也自发分享自己的故事。而关于“职场上应不应该裸辞”、“遇到羞辱型面试官应该怎么办”的话题,还引发了官方媒体参与讨论,分享的职场干货也非常受用。

此次《亲爱的自己》不仅剧情受到关注,朱一龙的演技也受到观众的接连肯定。他用逐步递进的情绪处理将陈一鸣求职越来越难的过程演绎的非常揪心。在陈一鸣被李思雨怀疑分手后的电梯哭戏中,朱一龙更是贡献了演技名场面。不到一分钟的片段,陈一鸣经历的辛酸苦辣,皆在其中,朱一龙细腻的情绪转变将观众完美的代入角色情绪之中。

《亲爱的自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持续失业的陈一鸣将会迎来怎样的职场之路,值得期待,本周日继续观剧吧。

《亲爱的自己》现实话题引关注 朱一龙持续贡献演技名场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