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演出不停歇 北京歌剧舞剧院以“云舞场”“云歌汇”双轮驱动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09-11 10:26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杨菲)现阶段,线上线下并行的演出方式已经成为演出院团的主要方式,北京歌剧舞剧院也不例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北京歌剧舞剧院持续推出“云舞场”“云歌汇”等演出,并在每周二、周四直播歌舞节目,在持续表演的同时,保持与观众的联系。

以“云舞场”为例,在9月8日刚刚完成的直播中,北京歌剧舞剧院舞剧团的舞蹈演员们将“古典舞”这一风格独特的舞蹈类型搬上了直播间,并由北京歌剧舞剧院编导徐岁寒主持,通过表演身韵、汉唐、敦煌等各类型的古典舞蹈作品,让观众们感受到古典舞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北京舞蹈学院副教授田湉,为直播间的观众们传播普及中国古典舞的干货小知识。据北京歌剧舞剧院的数据显示,该场直播的总观看人数达到92.1万,总点赞数则达到35.5万。

今年以来,北京歌剧舞剧院的线上布局一直未有停歇,不仅此前推出多个抗疫作品,创、制作过程均采用“云制作”的方式,对作品不断打磨,主创团队通过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不断沟通,逐字琢磨、逐音推敲,以达到将最完美的效果呈现给观众。而在不久前的七夕之夜,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歌剧舞剧院承办的《爱在七夕》情境歌舞专场演出与观众见面,且本次演出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演出”双线同步的方式呈现,全网观众和剧场内的观众一起欣赏到了艺术家们的全新演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