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希怡晒与刘雨昕合照满屏帅气

娱乐 久之网 2020-09-23 17:33

 

郑希怡晒与刘雨昕合照满屏帅气

郑希怡晒与刘雨昕合照

9月21日,郑希怡晒出与刘雨昕的合照,并艾特刘雨昕问:“刘老师,这张合照行不?”随后刘雨昕在评论区回复:“yes,ok!”照片中二人一黑一白,帅气满屏。

此前,郑希怡曾多次公开表示对刘雨昕的喜爱,刘雨昕也曾探班郑希怡,二人互动有爱,面对追星成功的希希子和两位帅气美女的互动,网友激动回复彩虹屁:“啊啊两个姐姐两个美女!”“太行了!姐姐绝美!雨昕好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