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打绿线上演唱会开启 首唱新歌《沙发里有沙发radio》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09-13 18: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杨菲)8月25日,乐团苏打绿线上演唱会开启,这是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后的首次演唱会。演唱会上首度演唱新歌《沙发里有沙发radio》。截至目前,“苏打绿演唱会”话题微博阅读数达2323余万,讨论量为1万。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1年苏打绿由国立政治大学的学生组成,同年5月,在台湾金旋奖上,演唱一首《窥》。2003年确立了六人阵容。今年7月3日,鱼丁糸作为苏打绿的分身正式官宣,“鱼丁糸”这个名字是“苏打绿”的拆解,该名曾在创团初期被使用过。乐团成员由吴青峰、史俊威、谢馨仪、龚钰祺、刘家凯、何景扬组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