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姆·汉克斯最治愈角色来了《邻里美好的一天》观众被暖哭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9-20 13:27

 

汤姆·汉克斯最治愈角色来了《邻里美好的一天》观众被暖哭

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已于昨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正在热映中。影片上映第一天已经收到许多影迷好评,无论是故事内容、主题内涵还是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及艾美奖视帝马修·瑞斯等一众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都让观众赞不绝口,被称为“初秋暖心必看佳片”。今日,影片发布 “平凡英雄”新预告,展现了由汤姆·汉克斯扮演的“罗杰斯先生”与荧幕上的“圣人”形象迥然不同的一面,主人公罗伊德与罗杰斯太太的对话更是趣味十足,令人回味无穷。

汤姆·汉克斯最治愈角色来了《邻里美好的一天》观众被暖哭

上映首日收获影迷赞赏 温暖治愈看哭成年观众

《邻里美好的一天》上映一天,就已经受到不少影迷的好评与认可。电影本身温柔治愈,代入感极强的现实视角更是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不少网友都表示完全沉浸其中。有人评论:“自己在电影院一个人哭的稀里哗啦”,更有男性观众坦言:“剧情温暖,感动死了,我一个直男想哭,入选我的年度十佳。”更有影迷表示:“午后黑暗中完成一次和男主感同身受的心理治疗,再次感受到了电影发挥的神奇作用,我想我获得了一次很重要极为难得和难忘的观影体验。”

影片独特的呈现形式更是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有细心的网友表示,电影“用了另辟蹊径的视角,以‘电视美学风格’进行了一场赤裸的媒介反观”,同时“影像很有创意,转场和年代的塑造都不错”,独具匠心的制作和巧思已经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汤姆·汉克斯最治愈角色来了《邻里美好的一天》观众被暖哭

汤姆·汉克斯真诚演绎 传奇人物更让人信服

除了故事本身,影片聚焦的美国传奇电视主持人“罗杰斯先生”也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有网友评论道:“罗杰斯先生虽然不是圣人,但是他照耀人心,令人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英雄’存在!”而对于汤姆·汉克斯的表演,观众们也大加赞赏,表示“像孩童般被汤姆·汉克斯‘注视’的体验很微妙,不得不感叹他对于神态和吐字相当细腻而鲜活的拿捏处理。”无论是角色还是扮演者都让观众们赞不绝口,“汤叔”和“罗杰斯先生”都是本片不可忽略的两大看点。

而影片今日发布的“平民英雄”预告用短短几个场景展示了“罗杰斯先生”的不同侧面。对罗杰斯先生抱有刻板印象的罗伊德询问罗杰斯的太太“嫁给圣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罗杰斯太太却回应道:“他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短短几句话将罗伊德和观众们眼中的“完美圣人”拉下神坛,让人们意识到罗杰斯先生也只是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负面情绪和缺陷,但他一直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扮演罗杰斯先生的汤姆·汉克斯接受采访时介绍道,罗杰斯先生是一个在全美家喻户晓却少有人真正了解的人物。正是影片不回避不掩饰的直接体现,才为观众们呈现了并不为人所知又真实可信的弗雷德·罗杰斯。在这个初秋,如同一股温柔暖流的《邻里美好的一天》值得入选你的观影片单!

汤姆·汉克斯最治愈角色来了《邻里美好的一天》观众被暖哭

《邻里美好的一天》由美国三星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腾讯影业协助推广并参与全球投资。该片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领衔、艾美奖最佳男主角马修·瑞斯、实力派演员苏珊·卡莉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好莱坞金牌制片团队尤瑞·亨利、彼得·萨拉夫、马克·图勒特布、利亚·霍尔泽制作。影片已于9月18日全国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欢迎您走进影院,领略“罗杰斯先生”这位不平凡的“凡人英雄”闪光的人性魅力!

汤姆·汉克斯最治愈角色来了《邻里美好的一天》观众被暖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