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承铉发文庆结婚6周年,戚薇转发回应离婚传言

娱乐 电影界    2020-09-10 09:39

9月8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玩偶泰迪熊穿婚纱站在钢琴键盘上的照片,庆祝与老婆结婚6周年纪念日。李承铉写道:“不知不觉的6年了…人生有你一切都好!”随后,戚薇转发:“那些猜测我们已经离婚的宝宝们…抱歉,还是让你们失望了”,否认此前的离婚传言。

2014年6月,戚薇和李承铉公开恋情;同年8月,李承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二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行婚礼。2015年1月17日,二人女儿“Lucky”出生。

李承铉发文庆结婚6周年,戚薇转发回应离婚传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