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鬼吹灯之湘西密藏》上映 周小川狠戾反一演技获赞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09-30 18:51

由新片场影业出品,万达影业和圣世互娱联合出品,罗乐导演,张智尧、胡雪儿、周小川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鬼吹灯之湘西密藏》于9月30日正式上线。该片延续了该系列“湘西瓶山墓穴”的主题,崇山峻岭,峡谷幽幽,摸金小分队重返湘西秘境。其中,反派角色乔二爷,由实力演员周小川饰演,乔二爷、胡八一、王胖子等人围绕湘西密藏,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探访之旅。

电影《鬼吹灯之湘西密藏》上映 周小川狠戾反一演技获赞

《鬼吹灯之湘西密藏》主要围绕在鹧鸪哨陈玉楼一行人大战六翅蜈蚣之后,时隔多年,在乔二爷的阴谋算计下,胡八一带领摸金小分队不得不重返此地,闯入结界的故事。其中,整个故事发展,紧密围绕着乔二爷的个人私欲,为了寻得长生不老秘方,乔二爷先是绑架王胖子吸引胡八一,后又以大金牙做威胁,使得众人深入瓶山地宫,寻找宝刀万人屠。

电影《鬼吹灯之湘西密藏》上映 周小川狠戾反一演技获赞

作为影片中的绝对反一,乔二爷性格角色复杂,市井商人气下,是人性的自私与贪婪。作为乔二爷的饰演者,周小川一方面从形象上彰显了该角色的狠戾与霸气,长发、大衣、皮靴,举手投足间是帮派老大的威慑感,而随着剧情发展,人物内心的贪婪性被不断揭露,抛弃同伴、威胁队友,周小川通过丰富的眼神变化和情绪起伏,带领观众感受角色被贪婪所控下的人性丑态。其中,正反角色之间,打斗戏颇多,周小川饰演的乔二爷,也从被手下处处维护的深藏不露,到最后手起刀落变得狠戾锋芒,不论是静态的情绪变化,还是动态的武打动作,周小川此次凭借乔二爷一角,展现了扎实的表演实力,收获众多好评。

电影《鬼吹灯之湘西密藏》上映 周小川狠戾反一演技获赞

据悉,演员周小川在接触影视表演之前,曾长期从事话剧表演,在《小井胡同》、《推拿》等话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其后,又在电视剧《冷案》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化学系教授而获得更多荧屏关注。扎实的表演功底、多样化的人物塑造,可以是反面角色的霸气狠戾,也可以是生活小人物的沉默隐忍,展现了周小川作为演员的多样可塑性。据了解,周小川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挑战音乐萌叔喜剧新角色,也期待看到演员周小川的更多可能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