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咒术回战》将于日本时间10月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08 10:27

摘要: 动画「咒术回战」改编自漫画家芥见下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同名漫画,漫画曾获2018年“下一部漫画大赏”第6名的好成绩。

动画「咒术回战」改编自漫画家芥见下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同名漫画,漫画曾获2018年“下一部漫画大赏”第6名的好成绩。2019年11月,官方宣布了「咒术回战」动画化决定,朴性厚担当监督,MAPPA负责制作,将于日本时间10月播出。

「咒术回战」PV2

动画《咒术回战》将于日本时间10月播出

STAFF

原作:芥见下々

监督:朴性厚

系列构成、脚本:濑古浩司

人设:平松祯史

音乐:堤博明、照井顺政、桶狭间ありさ

动画制作:MAPPA

CAST

虎杖悠仁:榎木淳弥

伏黑惠:内田雄马

钉崎野蔷薇:濑戸麻沙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