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家》收官“家人”发文告别 网友呼声:子秋小橙子续集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9-12 11:54
《以家》收官“家人”发文告别 网友呼声:子秋小橙子续集

9月6日晚,《以家人之名》大结局,主创演员纷纷发文告别。谭松韵晒片场照,很幸运遇见“李尖尖”。宋威龙发剧照感叹走进凌霄的生活,剖析“家”的意义。而剧终最让网友意难平的是小哥和小橙子的关系,张新成发文告别贺子秋,长文写的无论是家的意义还是陪伴的意义都很深刻。里面的小橙子扮演者宋芳园也是写道“李尖尖治愈凌霄,子秋哥治愈小橙子”,表白剧组。

《以家人之名》的温情收官,涂松岩、孙铱、杨童舒、何瑞贤、安戈、苑冉、张晞临等每一位演员都用自己的方式告别角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