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天后”王心凌《My! Cyndi!》串烧组曲MV上线 复刻青春一起回到我们的少女时代

娱乐 久之网 2020-09-07 11:10

 

“甜蜜天后”王心凌《My! Cyndi!》串烧组曲MV上线 复刻青春一起回到我们的少女时代

王心凌

“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将推出《My! Cyndi!》极精选,9月5日开始预购、9月20日爱凌发行!有别于一般Live版从现场录音档案里挑出来重制的方式,她选择进录音室重唱,而且要做出演唱会音场的感觉。所有乐手老师们先进录音室,把挑选出的20首歌曲重新演奏,接着和混音师花了很多时间重现演唱会现场的气氛,往往在录音室觉得没问题了,回到家里,心凌戴上耳机听,又有不同感受。耳机听对了,放到家用音响,又不同了。于是经过不断调整、修改再修改,直到找出最对的感觉,她表示:“能为这些歌创造不同的气氛,唱出不一样的感觉,是一件又有意义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我还是在准备着新歌,但我爱这些歌,从不腻。我就是这样喜新不厌旧的人。”堪称是最有诚意也最磨人的“极精选”!

上周Special Tracks抢先上线,其中《My! Cyndi!》串烧组曲,集结超经典歌《Honey》、《当你》、《我会好好的》、《月光》、《爱你》,让歌迷们惊喜大呼:“每天循环播放好过瘾!”凌宝们留言力赞:“很喜欢这次精选的概念,听到的除了我的青春之外,也听到心淩的成长。”、“演唱会版本就好像真的在听演唱会一样。”、“在家听演唱会的感觉真的很爽!”、“戴上耳机听过真的回到演唱会现场般的感动。”更纷纷敲碗跪求MV,大家已摩拳擦掌准备好好K歌啦!宠粉的心凌除了献上热腾腾的MV,已与上周五晚首播,同时她还在微博开启直播,在生日前夕和粉丝们一起线上庆生。

《My! Cyndi!》串烧组曲MV与执导虐心力作《大眠》MV的导演胡瑞财再度携手合作,这次挑战快歌MV,但导演一样拍得很走心。两天拍摄36个小时、换了6个造型,心凌化身青春纯爱的学生、失恋KTV的上班族、忠实爱凌的粉丝迷妹,以及顶着艳阳带着宝贝孩子参加签唱会的温柔妈妈。这张专辑从发想到制作,心凌都是站在歌迷的角度、想像歌迷的心情来筹备,她从台上走到了台下,开心地揣摩各种角色并表示:“站在歌迷的立场扮演角色,感受歌迷的感受。”有趣的一幕是扮演温柔妈妈的她牵着小孩在签唱会上排队,结果小孩指着CD封面对着心凌喊:“妈妈!妈妈!”

拍摄当天高温酷暑,心凌却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她回忆起以前拍电视剧《微笑PASTA》,在搭建的铁皮屋,像是待在烤箱里没日没夜地拍,对比起来现在是小菜一碟、轻松多了。而扮演纯爱学生族,男同学骑车她坐在后面,让她想起以前念华冈艺校时,很多人来争相邀约联谊,但自己因为爸妈管比较严、没有参加过。除了各种的角色扮演,心凌更再度披上战袍,重温制服美少女,穿上超萌高校服与改良式军装,勾手踏脚裙䙓飘飘,唱跳国民舞曲《爱你》、《Honey》。经历了这些年,心凌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什么都没变,也借由复刻版让大家呼叫一起回到我们的少女时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