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苟瀚中全新作品《琥珀》上线 化身复古迪斯科男声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09-29 21:31

 

苟瀚中全新作品《琥珀》上线    化身复古迪斯科男声

今日,“新锐唱作人”苟瀚中全新系列作品第四首《琥珀》释出,在继冷电子、摇滚之后,苟瀚中惊喜尝试复古Disco曲风,带你穿越回九十年代的极致爱情,“我曾不假思索,与你凋落焚烧成琥珀,无惧大雨滂沱人间的烟火”,用摩登唱腔歌颂最极致的爱情观!

“新锐唱作人”苟瀚中首度尝试复古迪斯科,展现永恒极致的爱情模样。只因一念之间,就沦落其中,只因爱而不终,就陨为琥珀。在复古的迪斯科下,是最深沉极致的爱情诺言,凋落焚尽,化为琥珀,凝结最至纯的爱情,燃烧最炙热的心。苟瀚中在《我是个无赖》的戏谑撕裂、《孤岛》的冷冽电子后,展现复古摩登一面,化身都市男声唱尽爱情杂陈,除了一贯的炸裂唱功之外,更体现出苟瀚中在音乐上的不断尝试和突破,此次与音乐新潮厂牌碳素之音的合作,也让苟瀚中有了更多碰撞和火花。“时间呼啸而过,带走联络涂抹你和我,曾经我以为的电光和石火”,希望在这首《琥珀》当中,你能感受到爱情最至深的永恒瞬间!

据悉,苟瀚中接下来还将推出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相信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听众们失望,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