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寡妇》曝光新剧照,两代“黑寡妇”并肩亮相

娱乐 电影界    2020-09-20 14:58

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影片《黑寡妇》于近日曝光了新剧照。在剧照上,两代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和叶莲娜·贝洛娃并肩亮相。此外,影片中的超级反派模仿大师,也身着威猛的戏服出现在了剧照中。

从剧照来看,影片将会有一个宏大的动作场面的摄制。更加关键的是,本片将会是第三代黑寡妇的叶莲娜·贝洛娃的登场之作。在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里,斯嘉丽·约翰逊所扮演的娜塔莎·罗曼诺夫已经死于战场。因此,在后续的故事中,黑寡妇这个复联的关键性角色,必然会被交到其他人物的手中。而在漫画的框架内,本就是第三代黑寡妇的叶莲娜·贝洛娃,自然而然地接过了这个接力棒。

对于这样的变化,导演凯特·绍特兰表示:“我们意识到观众喜欢起源故事,但是我们走向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我们只知道佛罗伦斯·珀超乎寻常,但是不知道她可以如此超出我们的想象。所以,我们将重心转移到了她的身上,现在是时候面对一部全新的女性故事线的影片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