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向影视音乐版权 网易云音乐与韶愔音乐娱乐战略合作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10-01 08:07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9月28日,网易云音乐宣布,已与韶愔音乐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影视音乐版权、制作、音乐人、宣发、IP营销等方面进行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韶愔音乐娱乐以影视剧音乐制作营销及版权管理为主,涉及音乐创意、歌曲选材、音乐制作、影视剧配乐、歌手演唱、音乐版权管理、MV企划制作、音乐营销推广、音乐人经纪等业务。截至目前,韶愔音乐娱乐已推出影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民国奇探》《穿盔甲的少女》等原声带。

而今年以来,网易云音乐频频加码版权,在此次与韶愔音乐娱乐战略合作前,网易云音乐已与贝塔斯曼音乐集团、环球音乐集团、好多音乐等音乐公司、版权公司、音乐厂牌达成战略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