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组音乐人相继登台 北京草莓音乐节公布演出阵容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09-18 09:41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杨菲)9月16日,摩登天空通过官方微博公布北京草莓音乐节演出阵容,包括新裤子、痛痒、吉克隽逸、后海大鲨鱼、万能青年旅店、九连真人、大波浪、五条人、达达乐队在内的48组音乐人均将登上舞台。

据悉,此次北京草莓音乐节于10月5日-7日在北京世园公园举行,为期三天。目前该音乐节已于9月16日13时正式开票,并设置了5个档位的演出票,分别为1080元的“预售三日通票”、680元的“PRO单日票”、320元的“学生单日票”,以及定价在420元的“预售单日票”和520元的“全价单日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