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携手《中国好声音》 强强联合碰撞火花

娱乐 TOM    2020-08-21 17:48

8月21日,中国励志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正式官宣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旗下K12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成为其第九季合作伙伴及《中国好声音》第九季官方指定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中国首屈一指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与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机构强强联合,引发全民关注热潮。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在这一综艺中,学员突破极限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展现自我,导师作为学员同进共退的伙伴,不仅能爱才惜才做“伯乐”,更会引领学员成长拼搏。可以说,《中国好声音》一直以来向大众传递着拼搏精神和励志形象,倡导自我突破、勇敢追梦的积极向上精神。

而与《中国好声音》一样被打上“拼搏”、“突破”标签的,还有全国知名的K12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高途课堂专注于中小学生在线教育,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在线教学产品和服务。与《中国好声音》一样,高途课堂也在慧眼识珠做“伯乐”,筑梦教育“领头羊”。

高途课堂携手《中国好声音》 强强联合碰撞火花

在师资力量的打磨上,高途课堂设置了极高的准入门槛,每一位高途课堂的主讲老师需经历3轮简历筛选+3轮面试+3轮试讲,选拔通过率不到2%,这些优秀主讲老师平均教龄达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北大清华毕业名师等。与此同时,高途课堂还将辅导老师作为“第二主讲”进行培养,其辅导老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

另外,高途课堂自有研发的在线直播技术以及教学教研系统平台,在在线教育市场的竞争中拥有着相当的技术优势,取得了不凡的业绩,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随着5G的加持,未来高途课堂将以5G为底层技术基础,充分融入AI、AR,VR等智能技术,实现线上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力度,点燃孩子学习兴趣,实现360度沉浸式体验教学。

同为名师与学员,同为并肩作战共进退的伙伴,高途课堂与《中国好声音》背后都有着亦师亦友的最强战队,意欲强力输出“中国好声音中国好网课”的品牌印象。

高途课堂携手《中国好声音》 强强联合碰撞火花

据悉,此前高途课堂已携手热门综艺《极限挑战》,成为《极限挑战》第六季官方推荐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如今牵手《中国好声音》再度成为现象级综艺的合作伙伴,不仅体现了高途课堂品牌实力的不俗,更是证明了其强大的拼搏进取精神内涵及公众对其极高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