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年打造数十场高品质演唱会!QQ音乐引领线上演唱会黄金时代

娱乐 TOM    2020-08-20 09:55

8月15日,TME live蔡健雅「若你碰到我」线上音乐会在QQ音乐圆满落幕,Tanya动情演绎自己15首经典作品,为守候在直播间的乐迷带来了用音乐妆点的诗意之夜。这样的美好夜晚并非首次,近半年来,QQ音乐几乎以"一周一会"的频率,举办着各路大牌艺人的线上演唱会直播,每一场都吸引了数百万人观看,堪称直播平台"顶流"——不知不觉,QQ音乐已经成为音乐人举办线上演唱会、乐迷收看演唱会直播的默认平台。

Live演出线上继续火爆,QQ音乐打造"百万人场"音乐会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突然来袭,线下演唱会彻底停摆。音乐是人类的慰藉,当音乐演出无处可看,难免让人有些失落,好在QQ音乐和TMElive回应了人们的需求,携手打造的"超现场演出",以线上演唱会的模式,让live音乐继续唱响,为万千国人带来有温度的歌声。

3月14日晚8点,杨丞琳TMElive「删·拾以后」线上音乐会在QQ音乐开唱,以超150万人观看的好成绩,拉开了线上演唱会的序幕;5月末,五月天在台北市立体育场,通过QQ音乐直播打破疫情困境,延续了与五迷的"五月之约",也再次刷屏朋友圈;7月30日,张杰「听!我们的歌」超现场演出举办,吸引超850万乐迷齐聚QQ音乐;不久前,QQ音乐更把tomorrowland电音节搬到线上,7个虚拟实景舞台同步进行,把电音节的现场氛围彻底还原,为全国电音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盛宴。

半年打造数十场高品质演唱会!QQ音乐引领线上演唱会黄金时代

从3月到如今,QQ音乐直播的线上演唱会已有数十场,为了让乐迷们都能听到自己喜爱的歌,无论是陈奕迅、五月天、林俊杰等"谁的青春没有一首TA"的实力艺人,还是陈立农、周深等受Z世代喜爱的新生代力量,都被QQ音乐"安排上了",没有了场地限制后,凭借自身平台影响力,QQ音乐打造出了数场"百万人"级别的演唱会,人气爆棚。

线上演唱会"常看常新",QQ音乐拓展演唱会新可能

除了在疫情期间保证了演唱会继续开展,以音乐正能量鼓舞大众,QQ音乐也借助线上演唱会的模式,拓宽音乐边界,把演唱会的场景、形式、时间选择都延展出新的可能性。

4月,《想见你》音乐会在QQ音乐直播,加入了剧中场景的还原彩蛋,打造了一场"穿越"式演唱会——伍佰在舞台上演唱《Last Dance》,"李子维"和"黄雨萱"在台下摇晃着手中荧光棒,一模一样的场景复现,观众们仿佛梦回剧中。

半年打造数十场高品质演唱会!QQ音乐引领线上演唱会黄金时代

7月11日,QQ音乐xTME live陈奕迅慈善音乐会直播开启,迎合演唱会的初衷"无论今天的情况有多坏,明天都会是新的一天",这场线上演出别出心裁地选在了日出、日落两个时间段直播,乐迷在红馆朝升夕落的时间变幻中,见证着时间的力量,重拾笑对生活的信心。

半年打造数十场高品质演唱会!QQ音乐引领线上演唱会黄金时代

TME live张韶涵Undefined "未定义"线上音乐会,更是重新界定了线上live的艺术可能性,由张韶涵自己担当音乐会总制作及创意总监,破场地限制与技术的重重壁垒,用舞台剧般华丽的全景现场,虚实结合的意象化表达,让"惊艳"成为当晚QQ音乐直播弹幕的高频词汇。

半年打造数十场高品质演唱会!QQ音乐引领线上演唱会黄金时代

QQ音乐携手TMElive在线上演唱会中展现出的用心的策划设计,使乐迷们每一次在QQ音乐观看直播都能获得新奇的体验,而在单纯的观看之外,还有许多人聚集在QQ音乐直播现场,聚集在扑通社区,用弹幕和动态分享着自己的热爱与感动。依靠着QQ音乐塑造出的一体化的音乐娱乐社区氛围,乐迷从"感受"到"分享"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一站完成。

半年打造数十场高品质演唱会!QQ音乐引领线上演唱会黄金时代

强大的嘉宾阵容,高品质的演出质量,完善的互动氛围,QQ音乐成为Z世代观看线上演唱会的不二之选。未来,QQ音乐还会给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演唱会呢?我们或许可以把期待值拉满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