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启之极海听雷》正热播,刘丧扮演者刘畅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娱乐 TOM    2020-08-07 18:13

近日,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的盗墓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持续热播中,该剧赢得了原著粉和众多观众的认可。很多人都被里面的演员和剧情深深的吸引了,此前的剧情中,刘丧护送吴邪王胖子离开,途中遭堵截,刘丧驾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飞车追逐,看的观众血脉喷张,扮演者刘畅的演技也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8月1日19:00,刘丧的扮演者刘畅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直播间,与粉丝互动热聊。整场直播下来,观看人数达112万,全程高能不断。

《重启之极海听雷》正热播,刘丧扮演者刘畅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直播一开始,各类弹幕不断更新。粉丝们关心的问题很多,有网友提问:“众多网友感觉刘丧已经不单纯是唯粉,俨然变身CP粉了,请刘畅讲讲刘丧这个角色的心历路程”。刘畅表示,起初刘丧只想跟偶像近距离接触一下,毕竟江湖上都是偶像的传说,但是没有正式见过。他还提到,一开始刘丧很讨厌吴邪胖子两人,是因为他们两个让张起灵与这个世界有了联系,觉得他们特别碍事,是“拖油瓶”。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吴邪不顾之前刘丧害过他,还愿意拿命来救刘丧,刘丧从这开始对吴邪有了改观。

对于那场翻车戏,很多网友提问刘畅是不是故意的,对此刘畅表示“绝对不是故意的”,刘丧的车技相当好,只是一时疏忽。“如果要说是故意为之,是不是冒太大险了,毕竟都快翻到悬崖边上了”,刘畅答道。

《重启之极海听雷》正热播,刘丧扮演者刘畅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还有粉丝问刘畅“打赌吴邪上不来输了多少钱”,刘畅表示:“没多少钱,都是小钱,刘丧是高人好吗”,还有人提问刘畅“等一切结束重归文明社会,刘丧最想约小哥去哪里玩?”而刘畅则表示不会约小哥去玩,因为小哥吸引刘丧的一个地方就是他不跟世界联系。

在问到“如果不做演员,考虑做什么职业”时,刘畅表示,自己想做的是饮料试喝员和酒店试睡员,粉丝们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都被笑喷了,在弹幕里刷屏不断。这两个职业确实是够“奇特”,刘畅还补充说到,自己理想职业是开个起名公司,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特别有才华,粉丝们都在弹幕里表示:等开业。

谈到自己与刘丧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刘畅调皮地表示,相同点就是外形很像,不同点是自己喜欢吴邪,但刘丧喜欢张起灵。

《重启之极海听雷》正热播,刘丧扮演者刘畅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除了粉丝提问环节之外,刘畅还与粉丝进行了连麦游戏,由粉丝提供网络用语缩写,刘畅猜网络用语的意思,游戏获胜的粉丝将获得签名照一张。连上麦的粉丝与刘畅的热情互动,也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嫉妒”,大家在屏幕里纷纷刷屏“酸了酸了”。直播最后,刘畅真诚地感谢粉丝们对他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重启之极海听雷》。

据悉,“热播现场”是由轻偶像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的台前幕后故事,为影迷朋友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