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延GAI携手WiFi万能钥匙热点商户联盟,“不夜重庆”燃起烟火气

娱乐 TOM    2020-08-18 16:00
周延GAI携手WiFi万能钥匙热点商户联盟,“不夜重庆”燃起烟火气

“勒是雾都”。

2017年夏天,《中国有嘻哈》冠军周延(GAI)将他个人独具一格的国风说唱和雾都文化更广泛传向大江南北。近日,周延携手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为重庆打call,支持重庆等地的中小商户积极参与提振消费热情,重新激活当地的商业价值。

作为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几千万小店服务了人们的基本物质需求和生活便利。持续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给商家带来“真金白银”的同时,也助力小店“满血复活”。近两月来,重庆全市16万小店营收超过去年同期,实现逆势增长。

数字经济时代,在线服务、精准营销、经营方式等方面都对小店商家提出了全方位转型升级的深层次要求。WiFi万能钥匙以“热点商户联盟”切入,将当地富含烟火气的中小微商户吸纳入联盟,在地理位置和场景基础上,向联盟商户提供流量扶持、平台引流、营销产品等服务。截至目前,WiFi万能钥匙“热点商户联盟”已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合作商户类型已覆盖餐饮、酒店、美业、休闲健身等各个领域。

WiFi万能钥匙整合端内流量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端曝光,为热点联盟商户提供多元化的营销路径,不断拓宽流量转化传播链路。此次与明星艺人的合作,更是以一种正能量满满的公益形式,加深了明星艺人与其粉丝之间的互动。双方的携手合作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人文担当,更是一份深切而又热忱的社会责任。

借助于海量用户流量及强大的信息传播力,自2016年启动跨界合作以来,WiFi万能钥匙已经与多个口碑顶级IP、爆款综艺节目进行了合作互动,包括《中国有嘻哈》、《极限挑战》、《中国好声音》、《乘风破浪的姐姐》等热播节目,持续把流量和娱乐内容、明星影响力结合,参与公益、助力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年初,为更好地引导人们做好科学防护,WiFi万能钥匙携手赵丽颖、陈赫、潘粤明、海清等明星作为战“疫”宣传大师,发起“万众连心 共战疫情”及“敬畏大自然”的系列公益宣传,主动拥抱企业社会责任。

从参赛选手到《中国新说唱2020》评委导师,为热门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演唱主题曲,周延用实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位音乐人的进击。凭借硬核实力,周延获得了2017年《中国有嘻哈》冠军。当在新闻看到很多山区的孩子无法接受正规音乐教育时,周延将比赛冠军奖金100万全部捐给了希望工程快乐音乐项目,为40所小学用来购买乐器。

WiFi万能钥匙携手明星艺人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复苏,激活中小商户的活跃度,促消费、稳就业。周延的积极助力,更是能发挥明星正能量效应,帮助中小商户在当地触及潜在消费群,帮助中小商户迎接消费回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