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通知书来QQ音乐开启一年“霸王”听!多款联合福利拿到手软

娱乐 TOM    2020-08-06 11:12

上班路上听摇滚电音提神醒脑,约会听小情歌加温甜蜜,工作学习听轻音乐加速效率,睡前再听一轮民谣治愈入眠,在今天,音乐已然成为了日常的一部分,没点BGM生活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但在音乐付费大势所趋的今天,没个vip的话好多歌都无法收听了。福利来啦,QQ音乐绿钻骨折价、免费送统统都安排上,海量曲库任你听,省到就是赚到!

QQ音乐联动十余家大厂推出联合会员,工作、学习、吃喝、玩乐你能想到这里全都有,爱奇艺、腾讯、优酷、b 站、知乎、微博、wps、百度文库、京东、SVIP 、肯德基,低至4.6折,价格买一送一都不止。在尽享双特权的同时,更有联合会员专属福利,明星签名照,定制皮肤、挂件、弹幕等你来解锁!

凭通知书来QQ音乐开启一年“霸王”听!多款联合福利拿到手软

目前,除了可以在QQ音乐听书会员免费开礼盒,最多可抽长达1年豪华绿钻之外,登陆京东还能随机免费领取绿钻,不妨去试试是欧是非?

凭通知书来QQ音乐开启一年“霸王”听!多款联合福利拿到手软

在下周,QQ音乐各种花式活动更是力度空前:认证学生身份可享首月3元开会员,只要不取消即可享终身6.8元的底价绿钻。而应届考生更是可凭借录取通知书,领取一年绿钻,各位前排小板凳安排好,对号享福利噢!不是学生也不用急,据了解,还将有大波暑期大促抄底来袭,期待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