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新成少年感的秘密,Unichi玫瑰肌cp告诉你

娱乐 TOM    2020-08-28 17:02

要说2020年大势的男艺人,张新成一定有他的姓名。从爆火的甜剧《冰糖炖雪梨》,到最近热播的《以家人之名》,凭借极佳的表演实力,和阳光清新的气质,张新成塑造了“傲娇”的黎冰语,也完美演绎了让人心疼的贺子秋。这一波又一波的秀演技,配合张新成极具少年感的颜值,让他成为无数少女心中的白月光。

张新成少年感的秘密,Unichi玫瑰肌cp告诉你

不仅颜值无可挑剔,张新成更是超级学霸,高考拿下中国四大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第一,高考成绩飙到接近六百分,当属是颜值和头脑兼备的新生代男明星。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他,在《以家人之名》中扮演贺子秋,从17、8岁的高中生演到海归学子全程无压力,不管是校服还是西装,学霸还是都能hold住。某次网络直播中,镜头直怼着脸近拍,张新成也无压力,反倒展示了没有瑕疵的皮肤,阳光少年的清新气质,配上温暖的笑容,让姐姐粉阿姨粉直呼,好帅好可爱好想谈恋爱。

张新成少年感的秘密,Unichi玫瑰肌cp告诉你

从事演员职业,日常生活压力大、熬夜、户外风吹雨淋,这都是日常。随之而来的,皮肤暗沉、干纹、爆痘等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胶原蛋白自然流失得也更快,疲态老态更是演员们最常面对的痛点。

张新成是如何做到学业、兼职、和演艺事业“三手一起抓”,还能保持满满的少年感,和胶原蛋白充盈的肌肤状态呢?

在他的微博就能发现他的护肤点滴——Unichi玫瑰胶原小熊。这个小熊是此前赵露思也推荐过的大热产品,外形看起来是普通的QQ软糖一样,小熊造型,可可爱爱。但实际上,它是是口服胶原蛋白补充剂。

张新成少年感的秘密,Unichi玫瑰肌cp告诉你

胶原蛋白作为人体皮肤75%的组成成分,为皮肤提供支撑力和弹性,所以说皮肤的生长、修复和营养都离不开胶原蛋白。此外,日常皮肤保养的抗老、保湿都与胶原蛋白有关。由此可见,补充胶原蛋白就是保持肌肤好状态的第一步。

传统认为,补充胶原蛋白时,需要经历胶原蛋白在体内分解的过程,所以有人认为胶原蛋白无法很好地被人体吸收。其实,一些小分子肽可以被消化道直接吸收利用,这已经是写入教科书的内容。张新成推荐的Unichi玫瑰胶原小熊,以深海红鲷鱼皮为原料,提取胶原蛋白,相比普通胶原蛋白分子更小,搭配Unichi玫瑰果精华或黑葡萄籽一起吃,加速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分解,让肌肤自带闪光,胶原蛋白吸收率高达98%。

张新成少年感的秘密,Unichi玫瑰肌cp告诉你

而且,配料中还包含玫瑰花瓣可以补充花青素、抗氧化;被誉为澳洲"美容圣果"的玫瑰果,富含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可以改善肤色;针叶樱桃补充天然维生素C,促进体内生成的自由基的代谢,加强胶原蛋白补充的效果。

Unichi玫瑰胶原小熊,使用经临床验证的天然成分,在最大限度保护自然生态的情况下,提取出有利于身体养护的成分,并且使用天然玫瑰花瓣配合玫瑰果调味,最大限度确保Unichi玫瑰胶原小熊的口味优质,同时也做到0蔗糖0脂肪,好吃不长胖。难怪连张新成哥哥都忍不住要翻牌!

张新成少年感的秘密,Unichi玫瑰肌cp告诉你

在演员这条路上,张新成哥哥已取得了耀眼璀璨的新人成绩,希望少年感满满的他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能收获更好的成就,拍摄出更好的作品,Unichi玫瑰胶原小熊会一直陪伴张新成,呵护他的嘭嘭玫瑰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