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福杰尼新专辑《泥巴小子》备受期待 各综艺加持全面开花

娱乐 TOM    2020-08-17 14:02

近日,著名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艾福杰尼又披露一首专辑内新歌《候木屋》,为他在8月24日即将发行的第三张个人原创专辑《泥巴小子》持续造热,引发高度期待。正值两档参与的综艺节目杀青及收官,可谓是音乐与综艺全面开花。

艾福杰尼新专辑《泥巴小子》备受期待 各综艺加持全面开花

用音乐传递积极正能量 MV展露歌手真实生活

艾福杰尼的这一首新歌《候木屋》,作为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泥巴小子》的预热曲已于平台上线,这也是他第三张创作专辑中率先披露的第二支歌曲。艾福杰尼用这首《候木屋》喻指“家庭”,表达自己对家庭观念的重视态度。“家”是每一个人最依赖的温柔港湾,艾福杰尼也想通过自己的音乐向听众传递一份温暖安心的力量。在前行的路上难免会迷失方向,希望大家无论如何不要忘记回家的路,不必在意流言蜚语,只需勇敢前进。

《侯木屋》的MV真实记录了艾福杰尼的日常生活,展示他身为rapper最真实的一面。艾福杰尼坦言,他与大家一样,每天的日常都是“三点一线”,生活中的组成部分同样是工作、家人和朋友,生活寻常且简单。

艾福杰尼新专辑《泥巴小子》备受期待 各综艺加持全面开花

坚持音乐品质不忘本心 综艺感爆棚备受喜欢

艾福杰尼近年发展全面,无论在音乐领域还是综艺节目上都有亮眼表现。出生于新疆的他,也一直积极尝试将更多中华民族传统的音乐风格融入在流行音乐当中,不仅旋律感高级,不同的音乐元素也融合的恰到好处,除去词曲创作能力高超以外,歌曲制作水平也令人眼前一亮。

近期与范丞丞、马伯骞、宋妍霏等人一同参与录制的综艺《720潮流合伙人》已宣布杀青,参与的大型节目《超新星运动会》也已收官完结,这些节目中都不难发现艾福杰尼的亮眼表现,凭借幽默表现也登上热搜前列。今年来持续在综艺节目中,艾福杰尼都展现出他过人的艺能感,也令更多观众期待他出现在更多综艺节目中。

而这次上线的新专辑《泥巴小子》第二首预热曲《候木屋》,也正在向听众们表达,艾福杰尼在外无论尝试怎样多面的新鲜领域,而归家后认真做好音乐的初衷是不曾改变的。

艾福杰尼新专辑《泥巴小子》备受期待 各综艺加持全面开花
艾福杰尼新专辑《泥巴小子》备受期待 各综艺加持全面开花

据悉,艾福杰尼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泥巴小子》,即将于8月24日全面上线。期待西部说唱风暴艾福杰尼为大家带来高品质音乐的同时,也期待歌手与综艺人身份切换自如的他在更多综艺节目中优秀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