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家汇惊现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潮牌青岛啤酒带你穿越世纪时光

娱乐 TOM    2020-08-05 17:43

近日,青岛啤酒“跨时代干杯”时尚影展空降上海徐家汇地铁站,华晨宇主演穿越大片惊喜亮相现场。地铁站内人头攒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华晨宇粉丝慕名而来为偶像应援,更有时尚潮咖拍照打卡,现场盛况空前、火爆十足!

徐家汇惊现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潮牌青岛啤酒带你穿越世纪时光

青岛啤酒首家时尚影展,穿越大片圈粉无数

这次影展延用青岛啤酒2020年国潮传播主题“跨时代干杯”,现场展出的电影长廊装置,将青岛啤酒和GQ联合合作的长图进行了立体化呈现。装置长图选取《木乃伊3》、《致青春》、《枪火》、《深夜食堂》、《银翼杀手》五部电影中有青岛啤酒露出的场景,通过青岛啤酒代言人华晨宇的全新演绎,重现电影经典场景的同时,给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一部全新的穿越大片,让观众跟随华晨宇的脚步穿越时空,跨时代干杯。

徐家汇惊现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潮牌青岛啤酒带你穿越世纪时光

装置画风创意有趣,采用真人形象与插画相结合的设计,将华晨宇的真人形象与电影插画完美结合。细节处理也十分用心,使用机械化装置将人物倒酒动作进行动态展示,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创造趣味互动。现场华晨宇同款潮服以及2020年全新1903国潮罐,以惊喜造型齐齐亮相。

徐家汇惊现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潮牌青岛啤酒带你穿越世纪时光

现场氛围热烈,围观群众络绎不绝,更吸引众多华晨宇粉丝、时尚潮咖前来打卡,成为徐家汇又一网红打卡新地标。粉丝大呼过瘾:“作为火星人,看到地铁站里整整一通道都是花花,真的特别开心!”现场潮咖也表示:“青岛啤酒主办的这场跨时代干杯时尚影展,让我觉得很惊喜,很有创意!”

穿越百年的“潮”,一起跨时代干杯

如果说电影记录了一代代人的生活变迁,那么青岛啤酒就是永恒的见证者。中国第一部胶片广告就是青岛啤酒拍摄的。在众多优秀影视作品中,青岛啤酒亦有露出,从50年代的摩登,60年代的嬉皮,80年代的先锋到90年代的个人主义,青岛啤酒凭借鲜明的视觉风格和百年的酿酒实力,始终站在潮流的第一线,领百年潮流风气之先。时代在变,故事在变,角色在变,不变的是手中干杯的青岛啤酒。电影百年,主角如光影流转不停,青岛啤酒作为百年不变的干杯道具,入镜无数荧幕经典画面,以配角的身份大放异彩。

在2020年的今天,青岛啤酒依然保持着潮流先锋的品牌个性,将百年不变的品牌复古底蕴和当代年轻潮流文化相结合。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朱佳怡女士,现场接受采访表示:“此次青岛啤酒在徐家汇地铁站举办跨时代干杯时尚影展,不仅是为了展现青岛啤酒年轻化的品牌态度,更是想通过线下展览的形式让青岛啤酒2020年国潮穿越大片落地,与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交流,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电影的魅力,纵享欢聚时刻,一同跨时代干杯。”

徐家汇惊现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潮牌青岛啤酒带你穿越世纪时光

青岛啤酒玩转国潮,潮流玩法不断进阶

玩转国潮,青岛啤酒“自有一套”。去年,青岛啤酒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将国潮印记带向国际舞台。今年,青岛啤酒1903国潮罐焕新包装,携代言人华晨宇,与GQ共拍“跨时代干杯”穿越大片,脑洞大开,创新呈现经典电影情节,再一次让青岛啤酒走在潮流尖端。既上得了全球顶级T台,又能冲到带货流量之王;既能在电影中串场治愈,又能引爆时尚潮音,能hold住精心慢酿,更能游走体育赛事和音乐节的跨界合作……百年青啤以“百年国潮”的名义出师,打出一波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拳,干得漂亮!

徐家汇惊现网红打卡新地标,百年潮牌青岛啤酒带你穿越世纪时光

百年国潮青岛啤酒,不断突破、创新国潮营销玩法,玩转潮流文化。带着与生俱来的时尚DNA,持续刷新与潮流的融合方式,以强大的品牌自信推动着品牌与时代产生互动,引发年轻消费群体产生情感上的高度共鸣,树立起青岛啤酒充满温度和人格化的品牌形象,让青岛啤酒在每个时代都活跃在行业一线,引领时代潮流,尽显百年国潮底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