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片《漫长的一天》入围萨哈林国际电影节

娱乐 TOM    2020-08-05 15:48

日前,由罗禹墨和左志国联合监制,青年导演罗禹墨自编自导并担任摄影,新锐女性制片人范竞芝制作,蓝飞洋、蔡雪晴、黄奕维、李秋颖和江峰主演的华语电影《漫长的一天》(英文名:Long Day)入围第10届萨哈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萨哈林国际电影节(Sakha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简称SIFF)是由俄罗斯政府官方资助的国际电影节,作为俄罗斯最权威的电影节之一,面向全世界146个国家和地区选片,每年8月下旬在俄罗斯东部的萨哈林岛举行,电影节云集了来自戛纳、柏林、威尼斯洛迦诺等国际电影节的佳片以及全世界新崭露头角的青年导演佳作。据悉,这是中国电影继张猛《钢的琴》、李霄峰导演《少女哪吒》之后第三次入围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此前,华语电影曾有、贾樟柯电影《天注定》和刁亦男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曾在萨哈林举行俄罗斯首映。

电影《漫长的一天》是一部剧情电影,由陕西籍青年导演罗禹墨执导,故事改编自几个新闻事件以及导演身边发生的事情。影片以冬日北方某城市郊区的一天为背景,讲述了在几个小人物之间发生的悲伤故事。

据悉,电影《漫长的一天》将于今年8月下旬在俄罗斯萨哈林国际电影节主单元举行世界首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