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开有晴天》8.26日爱奇艺上线,职场+甜宠打造满糖女性苏爽剧

娱乐 TOM    2020-08-26 18:11

由爱奇艺文学、东阳大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天瑞星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闪亮亮影业、西安天瑞泰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董浩宇、龚宇、王宇轩任出品人,林鹏、王璐、于琼任联合出品人,邹维德、李莉、江俊任总制片人,王薪斐任制片人,冯子华执导,徐志贤、肖茵领衔主演,青年演员范梦、赵越、洪连城、曲澔濬、李纯洱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花开有晴天》,自8月26日起在爱奇艺独家首播。该剧通过职场小菜鸟与四位性格各异的男神共事,共同向上、共同成长的故事,为大家传达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社交态度。并且该剧首次尝试以“姨妈巾”为题材主线,打造超“网感”,满足年轻人一切幻想的甜宠系原创IP网络剧。

《花开有晴天》8.26日爱奇艺上线,职场+甜宠打造满糖女性苏爽剧

职场版F4、“恐女症”霸总人设出新,青春甜宠再升级

《花开有晴天》堪称职场版《流星花园》,角色设定是该剧最大的看点。霸道总裁李苏航、暖心学长刘跃、花心公子赵天雷、萌系小奶狗黄子轩,不同类型的男神都可以在《花开有晴天》找到同款。剧中,刚毕业的职场菜鸟向晴进入了海星集团特殊事业部工作,该部门是海星集团旗下的一个实验性部门,以销售女性卫生巾为主攻方向,职场菜鸟与四位帅气青年的故事就此展开。

《花开有晴天》8.26日爱奇艺上线,职场+甜宠打造满糖女性苏爽剧

《花开有晴天》有着甜宠剧人设的反套路设置,男主脱离出观众传统印象中酷炫狂拽、一言不合分分钟承包鱼塘的霸道总裁形象,在此剧中,所有传统言情剧套路都不作数,观众可以看到独一无二的患有“恐女症”的总裁。患有恐女症的霸道总裁和积极乐观的职场小白,两人的相遇和相处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

相比于男主李苏航的冷漠霸道,男二刘跃的暖男属性则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包括元气男孩黄子轩、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毒舌男赵天雷都让向晴的生活丰富多彩。在五人的共事中,他们不断挖掘自身产品属性,抵制行业内的不良习性,回击同行的恶性竞争。

《花开有晴天》8.26日爱奇艺上线,职场+甜宠打造满糖女性苏爽剧

洞察当下职场女性生活 ,打造兼具营养和深度的女性苏爽剧

如何让患有“恐女症”的霸总喜欢上自己?在《花开有晴天》中,肖茵饰演的女主向晴也有两把刷子,平时是温顺唯诺的下属,典型的社畜本畜,看似弱不禁风、丝毫无缚鸡之力,但是她不似普通青春剧中的傻白甜依靠男主打怪升级,而是一个勤奋好学的职场新人,不卖惨的同时用实力赢得真正的认可,为青春剧女主树立了新的榜样。

青春剧场的甜剧不等于低门槛,也不单单就是撩,更不是只有低龄的小女生看,而是提倡的是有营养的甜,而不是刻意地为了甜而甜。《花开有晴天》堪称一部有营养有深度的女性向苏爽剧,在搞笑甜蜜画风之下引导着正确健康的价值观:如何在职场中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收获爱情和友情。这部剧十分符合女性受众的审美趣味、苏而不腻使这部剧成为爱奇艺甜宠剧的头号种子。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除了在人设和剧情上清新脱俗,在制作层面,也可以看到《花开有晴天》的用心。不管是生活场景的搭建还是人物穿着的细节考究,没有其它偶像剧的样板间套房以及不合时宜的“精致穿着”。贴近生活,用角色间的爱情、友情、亲情输出治愈,今秋追这部苏爽剧准没错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