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术师刘谦变身主播刘谦 腾讯首档直播带货综艺《鹅外惊喜》8月上线

娱乐 TOM    2020-08-03 17:21

 

魔术师刘谦变身主播刘谦 腾讯首档直播带货综艺《鹅外惊喜》8月上线

昨天(8月2日)下午,腾讯视频在上海举办了年度发布会。腾讯视频副总裁、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马延琨现场介绍了多款即将上线的重磅综艺。在首档沉浸式全民种草综艺直播购物秀《鹅外惊喜》中,魔术大师刘谦跨界种草带货,看点十足!

该节目将于本月上线,为腾讯视频首档直播带货综艺,由常驻MC刘谦和辣目洋子搭档进行直播。节目中,“魔术师刘谦”变身“主播刘谦”,魔术表演结合直播带货,放送超值福利。节目还将邀请众多明星和头部带货主播,在高水准的魔术表演中穿插接地气的生活话题,为观众带来幽默逗趣的场景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在发布会上,刘谦完美示范了如何用魔术带货,用可看性颇高的方式将产品卖点场景化趣味化。他现场表演了“冷水变开水”,并在观众的惊叹中揭秘说,其实这不是魔术,而是一种人人都能拥有的“3秒出热水”黑科技水壶。强大的种草能力之外,刘谦还展现了魔术师的“读心术”和段子手功底。他现场呈现了经典心理暗示魔术“选纸袋”,在一步步的“套路”中引导嘉宾做选择,不时穿插幽默调侃,引得全场欢笑连连。看来,作为魔术师,刘谦不仅擅长发现惊喜,而且深谙心理学,能够帮助消费者避开营销套路,是带货主播的最佳人选。更为惊喜的是,节目于刘谦工作室进行拍摄,将首次为网友揭秘众多神奇魔术的诞生地。

这款网络综艺从内容到形式均让人惊喜,展示出了腾讯视频强大的原创力和不断向上突破的决心。内容上,腾讯视频首次进入直播带货领域,《鹅外惊喜》这档节目是魔术表演和直播带货的完美跨界,用独特的种草方式,让网综成为极具吸引力的电商直播间。而形式上,既有全明星阵容,也有人气带货主播的参与;有惊喜的魔术表演,也有普罗大众关心的超值福利;有通俗易懂的生活话题,也有场景化沉浸式购物体验,受众面广泛,实现了娱乐和种草的强强联合。

随着电商直播的常态化,看准机遇、快速入局的腾讯视频《鹅外惊喜》是网络综艺走进直播带货时代的新探索。未来,节目也将迎来更多明星的加入,和刘谦一起把意想不到的惊喜带进观众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