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音炮男神伦桑 虎牙直播生日轰趴粉丝送祝福

娱乐 TOM    2020-08-14 17:53

转眼进入8月,粉丝们翘首以待的国风男神伦桑生日会即将开始。作为一个新生代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在虎牙直播间陪伴粉丝的三个春秋,不少人都见证了伦桑的成长。这一次,伦桑将带着新单《都赖你》,在音乐道路上努力前行。

低音炮男神伦桑 虎牙直播生日轰趴粉丝送祝福

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古风男神,伦桑温柔清润的声线虏获无数粉丝们的芳心,擅长中低音曲风多变的他人送美誉“磁性低音炮”,其实伦桑最独特的还属他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古风音乐均可以轻松驾驭,他的《山有木兮》、《天地缓缓》曾霸屏各大音乐榜,是无数音乐爱好者们单曲循环的歌单。自从入驻虎牙直播之后,伦桑有更多的时间和机遇与粉丝们分享好听的音乐,实力圈粉!

低音炮男神伦桑 虎牙直播生日轰趴粉丝送祝福

届时伦桑会在直播间为大家带来好听的音乐,与粉丝们共同庆祝生日。同时伦桑还会与直播间粉丝们分享今年的点滴,过去的一年,伦桑出了很多新专辑,在虎牙直播也尝试了很多新的角色,主持音乐比赛,助阵二次元虚拟偶像嘉宾等等。除了与小伙伴们畅聊成长,伦桑还会在直播间现场为大家带来《都赖你》录制音乐会。这首伦桑精心打造的新歌MV将于8月12日上线,但它将会作为生日礼物提前在虎牙直播间进行分享,绝对的惊喜礼物。

低音炮男神伦桑 虎牙直播生日轰趴粉丝送祝福

每一年的8月11日,伦桑都会在虎牙直播间与粉丝们共同度过生日,今年的生日会你一定不能缺席。据悉伦桑也为一路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准备了很多惊喜礼物,今晚22点520523,伦桑生日会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迟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