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正式启幕!

娱乐 TOM    2020-08-25 18:01

8月25日下午,双鹿电池与浙江广电黄金眼MCN联合打造的主播养成类综艺节目“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启动仪式在浙江广电大厦举行。国内头部MCN机构代表和全国广电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正式启幕!

双鹿集团副总裁、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祥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休闲频道总监李秀平,今日头条副总编辑辛艳,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芹共同为“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节目按下启动键。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集结热爱主播行业的素人,将通过电视大屏播出、手机小屏进行“来吧星主播”抖音挑战赛,实现台网互动和大小屏联动,开创融媒发展的新局面。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正式启幕!

启动仪式现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休闲频道总监李秀平表示,这不仅是“浙江广电集团和字节跳动新媒体产业孵化园”的揭牌仪式,也是“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的启动仪式。这个节目是新媒体产业孵化园揭牌之后的首个项目,也是浙江广电“百万大V打造计划”中的焦点项目。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正式启幕!

双鹿集团副总裁、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祥奎在致辞中提到,双鹿电池初创于1954年,距今有整整66年历史,66年的专注,只为用心打造一颗好电池,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碱性电池生产企业。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正式启幕!

双鹿电池的科研团队站在全球碱性电池自动化智造的巅峰,早已自行研发出不需开灯、无人值守的全自动碱性电池生产线,成为引导国际碱性电池行业发展的标杆。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双鹿电池审时度势,在对产品品质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也对“双鹿”品牌的打造进行全面深化。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正式启幕!

《来吧!星主播》是浙江广电黄金眼MCN和双鹿电池品牌深化至关重要的合作项目,让热爱主播行业的普通人有施展才能、实现梦想的舞台是“百万大V打造计划”的重要一环,也是双鹿电池品牌创新路上的一大跨越。

“不断寻求突破、勇于迎接挑战”是《来吧!星主播》这档节目希望呈现给大家的精神内核,也是双鹿电池一贯秉持的价值观。我们希望通过这档节目,真正的点亮参赛选手内心的梦想,通过各种创作展现自己的才华,吸引更多粉丝,更有机会成为双鹿电池的直播代言人,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满满的正能量,将生活中的美好故事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以一颗实力中国芯,点亮中国,影响全世界,一直是双鹿电池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未来,双鹿电池不仅致力于自己的产品走进千家、点亮万户,更希望通过品牌的力量助推更多素人点亮心中的梦想,将社会的美好传播开来,为双鹿品牌挖掘更深层次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