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上线 以专业实力与个人魅力为标准选拔RapStar

娱乐 TOM    2020-08-14 13:09

8月14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在爱奇艺、随刻、奇异果TV正式上线,每周五晚8点更新,爱奇艺海外版全球同步播出,并提供中文、英语、印尼语、马来语、泰语、越南语、西班牙语、韩语、阿拉伯语字幕,满足海外用户观看需求。作为爱奇艺2020年全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2020》以“who is the rapstar?冠军是我的!”为本季节目Slogan,并集结了厂牌主理人吴亦凡、潘玮柏、张靓颖、GAI周延,将以专业性及全球化视角,从音乐表达方式、舞台风格等多个方面出发进行选手综合考核,充分挖掘说唱选手的潜力与个人魅力,力求选拔出具有Super级说唱实力与极具个人魅力的SSR级RapStar。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上线 以专业实力与个人魅力为标准选拔RapStar

作为“说唱”这一超级IP的延续,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实现了多个维度的全新升级。在选手集结上,本季节目在全球范围内的线上海选人数高达12694,创造全新纪录,实力强劲、风格多元的海内外Rapper构成超强阵容,将共同竞技展现华语说唱最强实力;在节目赛制上,此次海选阶段打破R!CH金项链的数量限定,调整为无限量供应,同时增加线上加时赛,进行“云上海选”等全新模式,给予主理人及选手更多实力展示空间;在舞美呈现上,《中国新说唱2020》以“铸造工厂”为主题,构建了充满货运车、火车轨道、升降集装箱等元素的7大实体场景,伴随着赛程进度不断变化升级,硬核的工业风格将燃炸的说唱音乐演绎到极致,将让用户更沉浸式的感受到说唱音乐的魅力;在内容制作层面,爱奇艺采用“剧透式”制作理念,对选手运用不设限的录制模式,近超500个“机位”进行全程拍摄直播,高度满足用户的娱乐诉求,激发用户观看热情,同时也延续了对综艺创制理念模式的再度引领。

2017年,爱奇艺推出现象级自制综艺《中国有嘻哈》,连续三年持续深耕华语说唱音乐产业,向市场输送了大量优质说唱歌手,并推动说唱音乐破壁出圈,引领了全新青年潮流文化及潮流生活方式。在《中国新说唱》系列节目推动下,说唱带来的社会影响力已深入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其中以说唱音乐为主的线上数字音乐消费与线下Live House、音乐节、演唱会等都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娱乐方式之一。此次,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通过多个维度创新升级,将带领说唱音乐进一步打破圈层壁垒,帮助其实现全民化、国际化,真正地推动华语说唱产业整体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