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做客这就是街舞,强强联合,精彩不断!

娱乐 TOM    2020-08-13 16:21

最近,除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有一档综艺节目也是备受关注——《这!就是街舞》,是一档街舞综艺选拔类节目,由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四位队长带领的一场华人街舞王者争霸秀,代表全球华人专业、青春、活力的街舞选秀节目。旨在培养全面的街舞文化之星,从专业的角度挑选优秀的舞者。

街舞,不仅对舞者本身要求很高,而且光舞种就有很多类型,比如说HIP-HOP Dance、Popin(机5261械舞)、Breakin(霹雳4102舞)、Lockin(锁舞)、Wave(电流)、New Jazz(爵1653士舞)、House、New Style 等多种风格舞蹈,HIP-HOP就是各种街舞的总称。

乘风破浪的姐姐做客这就是街舞,强强联合,精彩不断!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将会有姐姐做客《这!就是街舞3》,助阵的姐姐分别是:白冰、黄圣依、王霏霏、金晨、张萌。这几位姐姐在《浪姐》中,也算是能文能武,歌舞齐全,但是她们并非专业舞蹈出身,没有强大的舞蹈功底,30+的姐姐们遇上街舞界的大神们将会有怎样的活跃气氛,就问你期不期待!

也不知道姐姐们能不能驾驭得了酷酷的街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