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圣依~

娱乐 TOM    2020-08-11 13:57

自《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热搜话题,热搜的内容有赞美的同时也就会有很多的争议,比如说黄圣依,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处处受到了网友们的言语上的一些不好的风评。

一个人带8个行李箱被质疑是炫富。你只知道她带了很多行李箱,却不知道那是她给姐姐们准备的礼物。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圣依~

所以,有时候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并非全是事实的真相,也可能存在剪辑的问题,大家吃瓜要理智哦~你的一句指责,会给他人带来心理上的伤害,我们要用善良的语言去对待她们。

希望,大家都能做真实的自己,也希望依依子不卑不亢做更好的自己。

最早知晓黄圣依的时候,是在《天仙配》,还记得那一身仙气飘飘的神仙姐姐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