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调侃沈腾入围亚太区最帅面孔

娱乐 TOM    2020-08-21 17:47

提起沈腾,大家对他的印象普遍是体型微胖,为人风趣幽默,自带搞笑气质。2015年凭借主演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爆红网络,而后又主演了《西虹市首富》、《飞驰人生》,收视率均破亿。从此,沈腾在实力派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现在很少有人把他和“帅”字联想到一起,更不会预料到沈腾居然会被封为最帅面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谢娜调侃沈腾入围亚太区最帅面孔

8月20日,TCCAis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沈腾入围“2020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21名”。对此,谢娜在社交平台发文调侃沈腾“你是认真的吗?给你封号这部门正规吗”,并晒出一张图,这一发言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谢娜调侃沈腾入围亚太区最帅面孔

只见截屏中显示沈腾的账号已被官方认证,这个认证让众多网友都纷纷忍不住笑出声,还有人在文下调侃沈腾“别问,问就是帅过”。

谢娜调侃沈腾入围亚太区最帅面孔

当天中午,沈腾回复称“他说他挺正规的”,并配了一张无奈的表情,这一举动不禁让人联想到此前沈腾在参加访谈节目时为了证明颜值,直言自己是军艺校草,后来才是杨洋。

沈腾,一个自带搞笑气质的男人,不用开口说话便能把观众逗笑,一个明明可以走偶像派却偏要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谢娜此次调侃沈腾引起众多网友笑声不断,希望明年还能看到沈腾出现在最帅面孔榜单里。你喜欢年轻时的沈腾还是现在的沈腾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