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正式退休,网友为其送祝福

娱乐 TOM    2020-08-25 18:19

8月24日是宋丹丹的60岁生日,也是她正式退休的第一天,孙茜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其庆祝生日,并表达了对丹丹姐的不舍。

宋丹丹正式退休,网友为其送祝福

提到宋丹丹,除了曾带给我们无数欢声笑语的小品,印象最深刻的影视作品便是《家有儿女》中的刘梅。剧中的刘梅被宋丹丹刻画的淋漓尽致,演绎出了很经典的现代母亲形象,说一不二,要求严格,对孩子的学习成绩极为看重,制定自己的教育原则,要求三个孩子必须做到,这也就导致淘气的刘星常常被刘梅收拾。剧中刘梅最常说的一句“刘星,你给我出来!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直至现在依然印象深刻,仿佛上次看《家有儿女》就在昨天,感触颇多。

宋丹丹正式退休,网友为其送祝福

之前宋丹丹在录制《王牌对王牌》时,儿子巴图提前为她办了一场退休仪式,在这个仪式上,儿子巴图给妈妈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为妈妈准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翻糖蛋糕,蛋糕上全都是宋丹丹这么二十多年来出演过的所有经典角色,宋丹丹看到儿子用心准备的礼物后非常激动。巴图在节目中给宋丹丹写信说“2020年了,60岁了,生理和心理上也都到了该退休的年纪,接下来的20年,希望她可以做她想做的事情,享受家人带给她的温暖,提前祝你退休快乐”,宋丹丹表示退休后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家人。

宋丹丹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作品都非常经典,在台上带来众多欢声笑语,留给无数人回忆,到如今也是该好好休息了。致敬老前辈,祝宋老师退休快乐!【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