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深夜发文向妻女表爱意 网友调侃:忘了还有个儿子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13 16:00
汪小菲深夜发文向妻女表爱意 网友调侃:忘了还有个儿子

汪小菲深夜发文思念大S和女儿

8月13日凌晨,汪小菲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对女儿的思念,他表示:“我的宝贝,爸爸真的很想你,因为疫情,我这六个月每天都和你在一起看你长大和你约会,也是因为这个疫情,我要回来工作,快两个月没见了。不知道再见时,你是不是都长大了,爸爸很想你,昨晚还梦见你一直叫我爸爸 。”

随后,又发文表白大S,他写道:“十年前的徐熙媛,那么美的徐熙媛,十年前就这么嫁给我了,何以相报,可能完美和完整不是一回事情。那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

汪小菲深情表达对女儿的思念和对妻子的爱,却只字未提自己的儿子,网友纷纷调侃:“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个儿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