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 《飞奔去月球》 正式公布预告片!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4 14:01
摘要: 由东方梦工厂与NETFLIX出品,功夫熊猫、爱死机、魔发奇缘班底制作的动画电影 《飞奔去月球》 正式公布预告片!

由东方梦工厂与NETFLIX出品,功夫熊猫、爱死机、魔发奇缘班底制作的动画电影 《飞奔去月球》 正式公布预告片!

动画电影 《飞奔去月球》 正式公布预告片!

影片讲述了一个相信“嫦娥奔月”传说的小女孩,努力建造飞船想去月球见嫦娥的故事。

秉承梦工厂一贯的关于实现梦想的主题,加上《功夫熊猫》、《爱死机》《魔法奇缘》的口碑不俗的成绩,真的很期待本片!

从预告片中对故事的介绍,了解到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神话复制!故事的定位还是以实现梦想为主!感觉讲述的是探索宇宙的梦想!飞翔一直都是人类的向往,所以从神话传说而起,更多的是对追求梦想的认可和鼓励!

在这里还增加了一些科学元素,比如设计飞船,反复实验!过程诙谐又充满童趣!#头条娱乐指南#

从故事的人物的设定方面来说是很讨喜的!主人公对逝去的妈妈的思念,还有与重组家庭的成员之间的摩擦和矛盾,与弟弟的情感线设计的非常美好!

画面唯美,视觉色彩舒适,是梦工厂一贯的特色,也是被观众津津称赞的!梦工厂出品一直是品质的保证!

电影预计2020年秋季上线NETFLIX,这个秋天,有这样一个美好而梦幻的梦想之旅陪伴,真是影迷的福音!敬请期待吧!

快来告诉我,你是不是也期待着看到《飞奔去月球》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