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胡柚娃》也太好看了吧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4 14:07
摘要: 22日早上9点多钟,常山神话巨幕影城内,观众们早早落座,等待电影开场。《胡柚娃》的影迷们还带来了电影主人公卡通KT板,拍照记录首次上映的美好瞬间。

这个周末

去影院看一场电影

五星推荐动画电影《胡柚娃》

通过影片感受胡柚娃的善良与勇敢

细品常山的民俗文化

22日早上9点多钟,常山神话巨幕影城内,观众们早早落座,等待电影开场。《胡柚娃》的影迷们还带来了电影主人公卡通KT板,拍照记录首次上映的美好瞬间。

动画电影《胡柚娃》也太好看了吧

“胡柚娃”也太萌了吧!金黄的皮肤,胖嘟嘟的身材,头戴休闲帽,身穿花衣裳,憨态可掬的“胡柚娃”一上线吸引了一大批小朋友的注意力。

杨璟欣小朋友:电影很好看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胡柚娃”和“果神”之间的对战,展示了“胡柚娃”善良、聪明、正义的形象,我很喜欢。

郑舒文小朋友:胡柚好吃还能治病呢,现在还被拍成了电影,胡柚真是个大宝贝。

81分钟的电影,故事角色生动立体,剧情娓娓道来,处处闪烁着艺术和智慧的结晶,大家看的意犹未尽。不少家长看后也感觉收获满满,尤其是作为一部国产的民族动画,《胡柚娃》融合了水墨、剪纸等多种中国传统艺术,以及贡面、山茶油等许多常山特色,让人倍感亲近的同时更感骄傲。

观众吴静:动画的色彩很丰富,孩子们很享受。影像片中展示了“胡进喜”的孝顺、“胡柚娃”的勇敢,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好影片。

观众陈燕:这是我们常山人自己的影片,必须要带孩子来感受一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这种自豪感和归属感。

此外,同弓乡山边村甚至包了一场《胡柚娃》电影,免费邀请村民在常山极致未来影院观看。原来,《胡柚娃》的制片人刘峰是同弓乡山边村人,早在电影上映前,村两委班子就商量好了,村集体出资包场,为《胡柚娃》捧场助力。

刘峰父亲刘三和表示:我感到很骄傲,他把我们常山胡柚、醅糕推出去,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常山。

村民张忠:电影重点介绍了常山胡柚、山茶油和贡面,这部电影上映后,让中国人都知道常山有个胡柚,自然而然,种胡柚绝对是一个好的方向。

看过电影的朋友

被胡柚娃实力圈粉了吗

还没来得及走进影院的

别急

8月31日之前都可以在浙江全省电影院收看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