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魂》剧场版动画公开特报视频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5 11:10

摘要: 《银魂》剧场版动画《银魂 THE FINAL》公开了特报视频,银魂超经典的传统画面又来了,不过登场的万事物三人中银时和神乐都戴上了口罩。

《银魂》剧场版动画《银魂 THE FINAL》公开了特报视频,银魂超经典的传统画面又来了,不过登场的万事物三人中银时和神乐都戴上了口罩。然而新八没有带,难道是因为本体是眼镜吗?每次总觉得“这次真的真的真的要完结了”,总觉得十分打脸又十分耳熟。

《银魂》剧场版动画公开特报视频

这次完全新作剧场版,从标题上和特报上来看,应该是动画的完结内容为漫画的最后的部分,因此他们和虚的最后决战。剧场版动画《银魂 THE FINAL》将于2021年1月8日上映。是否很令人期待呢?

都说银魂经久不衰,拥有了大量的粉丝。这部作品为什么这么受喜爱?

01故事轻松幽默,人设讨喜

首先从银魂的级数来看真的是超级多,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剧场版,在豆瓣上堪称神剧都在9分以上啊,除了真人版以外。但我觉得灵魂真人版还是拍得不错的,很多梗,小栗旬。特别符合银时啊,很帅呀。而且不会因为一剧情的变多而觉得繁杂,而是会觉得越来越好看的一部番。如果真的不受欢迎的话,是不会做这么多集的。

主要留给大家的印象比较多的就是无节操,特别会玩梗。但它其实是一部热血番哦,总是被日常剧情给影响。不过也有人总结过银魂和其他热血番的区别,就是像《海贼王》,《火影忍者》等都是兄弟啊,你要挺住啊,我一定会来救你的,但《银魂》的画风就是我靠,你快放手吧,要死你自己死。可以说是非常的上也非常地抱下了,这也就是灵魂表面上吸引人的东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它的内核比想象中的更丰富,而并不只是一个恶搞动漫。

像里面的人物有可能并不是像表面那样,有些虽然变态,虽然看起来废材,但是你随着事情的发展,你会发现他们有善良勇敢的一面。懦弱的新八,当姐姐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去。神乐虽然爱吃头脑简单,但她也并不想对自己的好战本能屈服。还有土方十四郎表面上冷酷无情,总是叼着一根烟,但内心其实也温柔无比。尤其是三叶篇哦,真的好心疼。

而且八卦一下,从2007年到2011年。银桑已经连续5年成为“全日本女性最想嫁的动漫人物'。因为其最大的魅力就是虽然平时有些懒散,但一本正经起来就真的很强。在各位迷妹的心中,绝对是全世界最温柔最靠谱的男人。有时候觉得自己最怕麻烦,但是人有人遇到困难,第一个心软的就是他。

02表面奇葩,实际感动

里面还有很多故事都让人感动,很多事情都不是绝对的,也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之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为了这一份坚持,他们可以做出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像龙宫篇,虽然是恶搞日本童话葡萄太郎和龙宫公主的故事。银桑跟假发,都老化了,能力也变弱了,他们也很拼命地解决问题。因为银桑说比起年轻美丽什么的,即使折了腰,还要笔直的走下去,才是更难的。不管满嘴假牙还是满身褐斑,也要好好地活着,用那满着皱纹的脸去笑着面对。最后的结局是好的,留给我们深刻的感触。

03坚持,源于对生活的热情

丧到尽之后依然有所坚持,丧到尽之后依然有所热爱。英文很多故事表达出来的都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生活态度,这让很多人都觉得大部分的漏血分都是说要努力呀,要燃烧啊,要相信梦想这一套理想主义的说法,但到了最后你会发现银魂告诉你的才是真相,守护好自己重要的东西,坚持不要让自己成为自己讨厌的人。我们只是普通人,光是好好地,活着就已经是一种胜利了,无论再怎么失败,我们都是我们自己生活中的英雄。

日常篇永远猜不到结局,你以为温馨后面就会勾选,你以为搞怪后面就会成为煽情。而且很多的都是《银魂》独有的,有搞笑,有吐槽,有催泪与一体的讲述方式,很难准确地把它分类。而且最大的亮点在于,能从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事物中,展开脑洞开始一段故事。例如如果一觉醒来所有人都秃了怎么办?如果每个人身上都有一部分变成了螺丝刀,会发生什么?如果大家都转性,世界会怎么样?……果然脑洞源于生活,灵魂能把他们讲得很有趣。

过于现实又过于坚持,让人感动。《银魂》又带给你们什么感触?欢迎留言,留下你的想法。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的剧场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