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镖人》动画化能真正引领国漫崛起吗?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3 10:00

喜爱热血类国漫的小伙伴一定都看过《镖人》吧,毕竟《镖人》漫画中可是充满个各色高燃的打斗情节。告诉大家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我们的热血《镖人》终于要改编成动画啦。相信不少漫迷看漫画的时候都有期待,如今这些期待马上就要实现。

《镖人》动画化能真正引领国漫崛起吗?

就在前两天,《镖人》的官方正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PV预告,里面的打斗场景也就想粉丝们设想的那样精彩绝伦。画面中首先展现出来的就是镖客在草棚下锻造自己宝剑的场景,无论是打铁时闪动火花,还是完成后宝剑上印出的镖客坚毅的面孔,无不在向观众们表示《镖人》动画值得所有人期待。

《镖人》动画化能真正引领国漫崛起吗?

本身《镖人》的漫画就采用了典型的国漫风,没有像日番的那种灵动感,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人物和物品的写实上,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国漫的动画版更加耗时的原因。不过效果很好,至少在打斗上这一点的优势非常大。

《镖人》动画化能真正引领国漫崛起吗?

虽然说PV并不长,里面多数出现的也都是远景或者是人物的展示,精彩的打斗情节基本上只出现了一两幕。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观众们对动画的期待值就更好了。官方完全就是在吊人胃口,结果我们还都不幸上了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