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降妖记》大结局即将到来,蒋依依吴佳怡患难见真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13 10:43

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好酷影视、优酷、南京广电、泓中影视联合出品,青年演员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代超、朱圣祎、崔雅涵(阿拉蕾)、李亦航、魏巍、陶奕希担任主演,狄龙、苑琼丹、陶慧敏、高梓淇特别出演的《哪吒降妖记》,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已久,今日终于迎来大结局,精彩剧情敬请期待,芒果TV、优酷平台同步更新。

少年英雄匡扶正义成长迅速 哪吒降妖记结局网友表不舍

开播至今,《哪吒降妖记》已经霸屏近两月,在长达46集的剧情中,哪吒(蒋依依饰)与小龙女(吴佳怡饰)、摩昂(代超饰)一同降妖除魔找寻法宝,少年们意气风发一路上结交好友匡扶正义,同时为振兴水族光复东海而努力,彼此间凝聚了坚实的友谊。从求学仙院的懵懂孩童,到成长为拥有雄心壮志、一身好本领的热血少年,现如今经历重重磨难的他们,已然是独挡一面的少年英雄。

《哪吒降妖记》大结局即将到来,蒋依依吴佳怡患难见真情

随着剧情发展,哪吒找寻法宝的进度即将完成,“净土”神异山却在“叛徒”鱼姬和火龙使者的作怪下陷入危险之中,而东海龙宫被三方势力暗中割据,蛇姬、暗黑使者、敖揭各有企图,更大的诡计还在谋划。今日便迎来大结局了,还没看够的网友们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舍不得大莲藕和小鱼干,怎么就要结束了呢”,“哪吒结局了让我以后的周一看啥呀”,“这剧真是越看越上瘾,太期待今天哪吒会怎样hold住全场”……

《哪吒降妖记》大结局即将到来,蒋依依吴佳怡患难见真情

降妖小队集结领命出征 蒋依依吴佳怡上阵对敌大战打响

人气花旦搭配萌娃戏骨的倾情表演,搞笑轻松的剧情设置,励志热血的风格元素,以东方传统神话为基调,融合现代文化而成的《哪吒降妖记》,从各方面来看都是神话剧中难得一见的佳作!

在本周的剧情中,小龙女为挽救因自己的莽撞而身中穷奇之毒的火琉璃,与哪吒一道带着摩昂、风啸歌(魏巍饰)下山寻医,不料遭挫因此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滑稽闹剧。不小心沾到摄灵水的哪吒睁眼便对小龙女求抱,同样中招的风啸歌一脸娇羞痴迷摩昂,又是猛男熊抱又是土味情话一箩筐,而摩昂却对睁眼便看到的李楚飞情根深种,种种奇葩行为简直让人瞠目结舌爆笑不停。

《哪吒降妖记》大结局即将到来,蒋依依吴佳怡患难见真情

刚恢复正常,小龙女和哪吒不小心在四周无人的情况下误入困兽井。枯井大有古怪,小龙女法力不支现出原形,为帮朋友维系求生信念,哪吒激动之下送上暖心鼓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会放弃你的”。虽然两人忘却过往,但相处模式一点没变,别看平时见面就斗嘴,到了生死关头都可以放心依靠彼此,有情有义的“藕龙组合”,实在让人羡慕。

《哪吒降妖记》大结局即将到来,蒋依依吴佳怡患难见真情

志同道合的哪吒、小龙女、摩昂等好友,刚恢复记忆便迅速集结,斗志昂扬誓要与妖族决一胜负,强强对战拉开帷幕,破除邪恶力量刻不容缓,少年英雄青春热血气质显露无疑。

自古邪不压正,几度遭遇危险的哪吒与小龙女重装上阵遭遇强敌,两人如何逆风翻盘?小龙女被妖帝附身该怎样解决?锁定今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看夏日解压剧《哪吒降妖记》精彩大结局,芒果TV、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05-22 20:16
旅游 | 新桃花源记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