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1/2的魔法》正式确定在中国大陆的上映日期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2 15:46

如果你只有24小时的时间,为了带回你最爱的人,你愿意为之付出多少呢?由美国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奇幻冒险题材动画电影《1/2的魔法》于近日正式确定了在中国大陆的上映日期。

据了解,这部作品由曾打造感人大作——《寻梦环游记》的金奖团队打造,邀请到“蜘蛛侠”和“星爵”加盟配音工作,将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奇妙又充满温情的24小时精彩旅程。据悉,该作将于8月19日正式登陆内地银幕。

随着这部动画电影在国内官宣定档,其中国版预告片也一并被放出。在一个奇异世界的郊区,上古时代的魔法与现代文明科技相伴存在。在出生前就丧父的精灵族男孩子伊安在自己16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父亲在多年之前就准备交给他的生日礼物,此举让他与自己的哥哥获得了再次与父亲相见的机会,但时间只有24小时,而且遗憾的是,第一次召唤出来的父亲并不完整,鉴于此,伊安和父亲即刻出发,希望能在召唤咒语的效力消失之前,召唤出完整的父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