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敏涛“宝藏姐姐”认证 《青春环游记2》解锁新技能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12 14:06
刘敏涛“宝藏姐姐”认证 《青春环游记2》解锁新技能

在上周六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刘敏涛惊喜空降江西上饶葛仙村,暖心助力春游家族勇敢追梦,争夺“贾华天团”C位,一出场就引起春游家族欢呼。本周六刘敏涛将继续和春游家族一起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

在上周的节目中,刘敏涛大展舞技,除了节目未播先火的预告片段《无价之姐》的舞蹈battle;还在“抓住摄像机”游戏环节中即兴唱跳《双截棍》,自带姐姐式自信气场,征服全场;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节目最终舞台环节,解锁说唱技能,和杨迪一起带来即兴rap。网友们纷纷评论“敏敏子过于优秀!”“附议春游家族,姐姐绝了,简直是最美表演!”刘敏涛的加入让春游家族欣喜万分,周深对着刘敏涛直言:“好喜欢你,你一下子就跟我们融进来了。”刘敏涛也回复道,自己很喜欢春游家族。更是在节目开播前就在网上说这次节目是和新朋好友的玩闹聚会。这样的友情真的是让大家羡慕不已。

在下期预告中,刘敏涛将继续和春游家族一起挑战新的游戏内容,打开“技能手册新篇章”-cosplay,玩转经典仙侠剧《仙剑奇侠传1》,究竟又将呈现怎样的角色cos?她和春游家族又将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精彩就在本周六晚20:30,大家不容错过。

据了解,除了在播综艺外,由刘敏涛主演的《白色月光》也即将在优酷悬疑剧场上线,作为演员的她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